Star_Lin

学生党一枚,不定时更新,文笔很烂

【pb】病 第十一篇

 医px病b

 能接受就开始吧!



 再后面,就什么都没有了,bf心上一惊,看周围并没有人,可是…

 为什么总是有种奇怪的感觉在背后盯着自己呢?



 

 “接下来去哪?”gf紧跟在pico身后冒出,她看起来和昨天的那个“她”完全不一样

 “……”pico看了gf一眼,沉默片刻后,开口问道,“你记得昨天发生的事吗?”

 gf听后,她原本已经伸出的一只手慢慢放了下来,她皱紧了眉头,似乎是努力思考着,随后,她看向了pico,摇了摇头

 “不,我的记忆似乎只停留在我将那盒火柴拿起来的那一段了,后面的我根本不知道”

 “你知道什么吗?”gf从口袋里掏出那盒火柴,破旧的外表里放着屈指可数的几个火柴,gf打开了火柴盒,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便将其递给了pico

 pico从gf手中接过火柴盒,仔细观察了一番,除了盒子里面的顶部有个奇怪的图案外,就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

 “…我想我可能知道一点”pico把火柴盒放进了外套兜里,“这衣服还配了个兜,挺好的”

 “那我们现在怎么出去?爬窗?或者走门?话说回来,怎么没看见小可爱呢?”

 这次,pico难得一见的沉默了,半响后,他开口说:

 “我们走窗吧”

 “诶!别忽略我的问题!小可爱去哪了!”

 “你先回答我啊!pico校医!”

 “pico校医!”

 “pic….”

 “你能不能别吵了!”

 gf呆愣在原地,愣是直到pico已经下去了才反应过来跟了上去

 一路上,pico和gf都没有再与对方说一句话,更别提bf的事情了,直到他们到达了他们之前来的地方后,才渐渐停下了脚步

 pico一路小跑着跑进了房间的深处,gf在身后奋力地追着,虽然她与pico的距离已经渐渐拉远了

 “等等啊喂!——”gf朝着pico的方向喊了一句,可惜效果不大

 “不行了,我跑不动了”gf在原地蹲了下来,大口大口喘着粗气,在简单的休息一番后,gf站起身继续向pico那冲去

 终于,gf马上就可以追上pico时,她竟然在这关键时刻在地板上一下子就滑了出去,后脑勺直接撞在了地板上,发出“咚”的一声响

 “嘶……有点痛”

 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,pico回过头去,看见gf倒在地上,不自觉停下了脚步,向gf那跑去

 “你没事吧”pico看着gf的脚踝,已经有一些肿起来了,pico有些无措的看着gf的脚踝,“现在也没有能治疗的药物”

 pico看了看身上的衣物,一把把衣物的下摆撕下来,缠在gf的脚踝上,并从身旁的某个不知名的物品上撤下一条木板,与衣物一起绑在gf的脚踝上

 “没有其他的固定用具了,只能用这个代替一下了”pico转过身来背对着gf,蹲下身来,“先上来,近期只能先不要运动了”

 “嗯,谢谢pico校医……”

 “没事”

 就这样,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以gf受伤为结果的代价下结束了

 


 bf合上书本,小心翼翼地把那本书放回了原位,又小心翼翼地把周遭的环境复原回原本的模样

 “恶魔吗?不过说起来,gf她好像有一点像…”

 “不不不,怎么会呢?肯定是我想多了,对,一定是这样”

 bf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,经过这几个小时的阅读,再加上他之前也根本没有睡好,于是在神经松懈的一瞬时,一股困意涌了上来

 “为什么,我感觉好困啊…”bf揉了揉眼睛,慢慢靠着墙滑到了地上,渐渐的,bf闭上了双眼,在一片幽静的角落里睡去了

 “在这种情况下也能睡着吗?也太没有防备心了吧”

 “不过,也没关系,既然睡着了,就等你醒过来吧”

 “反正,他要完成他所谓的祭祀,还要弄一段时间呢”

 “啊,我已经开始期待你们再次相见的模样了”



 “嘶……这里是哪?”

 “喂!有人吗!”

 “救救我……”



 “星霖!”gf突然从pico背上直起腰来,一脸惊恐未定的神色

 “梦到她了?”pico一边寻找着合适的临时据点,一边讯问着gf

 gf又重新扒在了pico背上,“嗯”了一声

 “唉,我可能有点想…”

 bf了

 啊,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,一个人睡在陌生的地方会不会害怕,还有,为什么离开他

 但一切的问题都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,因为他日日思念的人现在根本不知道在哪里

 “想谁?小可爱吗?”

 “……是”

 “别难过了,我们一定会找到小可爱的”

 “但愿如此”

 正说着,他们已经找到了一片看着还算过得去的地方,pico把gf放下来,从一旁捡起了一盏台灯,运气还好,竟然还有电

 “现在我们该怎么办,我们根本就不知道星霖在哪,现在就连小可爱也不在旁边”

 “先这样吧,星霖的事可以先放一放,我们要先把bf找回来,如果连bf也一起被抓的话,那我们的胜算就更小了”

 “但是,小可爱会去哪里啊?他可是忽然就不见了啊”

 “如果他没有从窗户逃走,也没有躲在房间里的话,那他只有一条路,就是走大门”

 “从门出去!不会吧!小可爱根本没有钥匙,他不可能出去的”

 “不一定”pico低着头沉思道

 “我们都不能保证bf一定没有钥匙”

 “那就是说,如果小可爱真的有钥匙,那么之前的假设就能成立,小可爱是从门口出去的”

 “事到如今,我们也只能相信了”

 “再歇一会,我们就出发”

 “去找bf”

-未完待续-

 作者的废话时间:

 作者:依然是存稿啦(^。^)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