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Lin

学生党一枚,不定时更新,文笔很烂

【pb】病 第十篇


 医px病b

 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!


 在经过“山路十八弯”后,pico和gf终于回到了那个窗口下面,期间gf还在担心会不会遇到之前那只鬼,不过幸好并没有

 “到了,你可以自己上去吗?gf”pico扯了扯墙上的藤蔓,问道

 gf则是又玩弄起之前得到的那个火柴盒,一边玩一边回答:“应该可以,你先上去,我随后就到”

 “行,我先走了”pico一把拉过藤蔓,借力将自己拉上去后,用脚一蹬墙面,便爬上了高墙

 在pico往上爬的这一段时间,gf却一直在原地愣着,直到pico叫她了一句,才回过神来

 怎,怎么回事?我刚刚在干什么来着,gf在回过神时一个手滑,就将火柴盒扔在了地上

 这个盒子不对劲!gf在内心深处在咆哮着,可表面上却还是将火柴盒捡起,面不改色地把它放进自己的口袋里

 “快点,gf,bf还在等我们!”pico见她还没上来,于是便催促了一番

 “来了”gf握上藤蔓,就像pico做的那样,跟上了pico的步伐

 

 

 他们就要来了,bf在心里想着,可他还不知道该怎么面对pico,这种感觉他已经很久没有产生过了

 或许我应该离开吧,或许,我又不应该离去?

 大脑里好像有两个人在打架,bf受不了了,他下了床,在经过窗户的时候,把窗户关上了




 pico察觉到了上方的声音,但不认为会是bf传出来的,他想,应该只是风声吧

 “gf,跟上来了吧”

 “嗯”

 “那行,我先上去…”

 话音未落,pico却是看见了一面紧闭的窗户,他心里顿时感到不妙,正想着能不能叫bf开一下窗,他的耳边便传来了gf的声音

 “不用叫,他不在”gf抬头望了一眼窗户,便看穿了屋内的人早已离去

 “等等,为什么?gf你怎么知道?”pico还抱有一丝希望,想着bf是肯定在屋内的,可能只是睡着了之类的

 可pico敲了半天的窗,屋内还是没有任何动静,他心头一惊,用拳头一把捶碎了玻璃,一个翻身便进了屋

 “bf?bf你在吗?bf?”pico进屋后就开始四处找寻bf,可事实却狠狠告诉了他一个残酷的事实

 bf真的不在

 此时,gf也上来了,她环顾四周,见确实没看见bf,便嘲讽一笑:“看,他真的不在”

 pico看向身后的gf,打量着她:“你好像很不对劲”

 “有吗?我觉得我现在非常好”gf笑的更开了,与平时的gf完全不同

 “我觉得我比以前好多了”gf玩弄起自己的头发,pico盯着她的脸,随后问道

 “你还记得你是谁吗?”

 “我?你怕不是在开玩笑,我还能是谁,我就是我”

 “我问的是”pico向前走了一步,居高临下地看着gf,“你还记得,你的职业吗?”

 gf明显愣了愣,pico对于自己的猜测更加确定了

 “你不会答不上来吧?”

 “啊,我,我当然,是和你,哦不对,是和他一起,不不是,是…”

 “不用说了,你不是gf吧”

 pico一语道穿了这个假gf的伪装,假gf见事已至此,便放开了gf的身躯

 在pico看来,就是gf忽然低下了头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但不一会儿,gf便向一边倒去

 索性那边是床,gf只是倒在了床边,pico有些惊讶,但还是先将gf移到了床上,自己先去旁边的椅子上将就将就了

 算算时间,现在也已经凌晨两三点了,pico本人也有些心累,但还是在搜寻了一遍房间,确定已经找遍了全处,才昏昏沉沉的睡去




 第二天,当远处的夕阳在泛着淡淡的金光时,在前一天便悄悄跑到隔壁房间的bf,严格来说是在门口的bf,在走廊这完全照不到阳光的地方,他是被冷醒的

 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病的原因还是躺在地上睡的原因,bf竟然觉得自己的身体很冷,但不管怎样,现在他都已经踏出了这一步,也只能继续走下去了

 “原谅我的过错,pico”在经过pico和gf的房间门前时,bf真诚地向门内的人聚了一躬,可门内的人却不知道

 一对痴情的人儿只是相隔一道薄薄的门而已

 在将近十秒过去后,bf还是离开了,只是近乎一步三回头,但他还是离门越来越远了

 只不过,bf不知道的是,在他走后,pico也随后推开了门,准确来说,是门被砸开了

 

 

 bf越走越远,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哪,也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,但自己内心里的声音,却一直在为他指明方向

 最后,bf停在了一扇古老的门前

 看着门上一道又一道划痕,bf知道,这是其他的人留下的,只不过,他们应该已经不在了

 推开门,门后的世界另bf大受震惊,门后不是自己想的那么的血腥,是干净的,是被人精心整理过的

 “…为什么?”bf进去后又悄悄关上了门,开始打量起着间小屋,在发现这个房间里似乎没有什么时,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地方了

 可是这里又太干净了,这么想也不可能这么干净吧,更何况那个门…

 等等,那个门?

 bf又跑回了门边,门上的痕迹显示了这件房间的诡异,但只要仔细一看,还是可以看出一些信息的

 b,o,o,k?书?

 就只是这些吗?bf想再看出些什么时,却发现已经没有可以值得关注的地方了

 bf回到房内,又仔细寻找了一番,最后在房间的墙上的画框的后面的小夹缝里找到了一本书

 “好…好厉害!怎么塞进去的!”

 bf感叹了一句,随后就将这本书从墙上扣了下来,bf拍拍上面的灰,翻看起来

 第一章 恶魔的起源

 传说,在很久以前,在这片大陆上,生活着一个远古的传说,这个传说便是恶魔

 据说恶魔在最初诞生时,就是上帝看人类看腻了,便将动物的角按在了一些人类的头上,于是,恶魔就诞生了

 “这都在说什么啊?怎么会有恶魔这样的人存在呢?”bf带着疑问,翻到了下一页

 后来,因为恶魔受上帝的宠爱,引来了人类的嫉妒,于是人类的首领便召集族人一起屠杀了恶魔

 从此,大陆上就很少见到恶魔了

 事情的转机是在一个恶魔爱上人类后,在临死前将自己的一只角献给了人类,并告诉人类

 恶魔的角,有起死回生之效

 但贪心的人类却不满足于此,在验证此事为真后,就开始将剩下的恶魔肆意屠杀,到最后,恶魔一族将近灭亡

 “这可真是,令人难过啊”bf为恶魔一族乞讨后,又翻到了后面一页,可后面却是空白的,bf一直往后翻,到最后,bf终于看到了字

 请注意,如果你想使用恶魔的角去复活你的家人或爱人,请记住,若要使复活仪式成功,你需要记住以下提示

 1.恶魔在成年之前是没有角的,但可以用特殊办法使恶魔提前长角

 2.如果你真的找到恶魔,在复活仪式开始时,你需要将恶魔最亲近的人在恶魔本人面前“处刑”,让恶魔情绪到达极度悲伤时,成功率更高哦

 3.让恶魔自愿为你

 放弃生命

-未完待续-

作者的废话时间

作者:因为这是很久之前写的了,剧情看不懂什么的是我的错!(连作者本人都快忘了)我会尽量圆回来的!(*¯︶¯*)



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